第一名!航天欧华获工信部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全国大赛智慧党建赛道一等奖
2021-09-11 18: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一名!航天欧华获工信部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全国大赛智慧党建赛道一等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1日讯(记者 谢孙武)9月10日,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智慧党建专题赛圆满落幕。中国航天科工航天工研院所属航天欧华联手中国电信、深圳市福田区工信局报送参赛的“‘5G+云+端+安全’智慧党建全场景方案”在全国26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比赛一等奖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5G应用产业方阵、IMT-2020(5G)推进组、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以及金砖国家未来网络研究院中国分院共同承办,以“展百年风采,助红色传承”为主题,旨在依托5G技术赋能党宣党建创新,推动5G+红色文旅、5G+党史宣传等方面应用创新。

比赛中,航天欧华智慧党建事业部总经理李伟宣讲了“5G+云+端+安全”智慧党建全场景方案内容,方案凭借清晰的商业模式、科学的方案架构、智慧的功能设计从全国26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在场专家评委的广泛肯定,并最终荣获全国比赛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5G+云+端+安全”智慧党建全场景方案由航天欧华与中国电信、深圳市福田区工信局联手打造,是基于自研能力的5G融合专网+权威党建云平台+安全全场景落地的解决方案。方案采用5G、云计算、物联网、密码安全、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整合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培训产品,为全国党员干部教育提供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虚拟与现实相融合的智慧学习服务,实现智慧党建全场景服务,旨在解决传统党建工作痛点,努力打造国家级5G智慧党建新基建。

戳视频查看方案介绍


[编辑:谢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