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3000亿重磅!你准备“跨境理财”了吗?(2021年9月10日)
2021-09-10 20:40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3000亿重磅!你准备“跨境理财”了吗?(2021年9月10日)

聚焦

@1792万中国教师,这些好消息请查收!

今天是第37个教师节,近1800万中国教师迎来自己的节日。涨工资、减负担、增保障……近年来,一系列面向教师群体的利好政策纷纷出台,切实保障了教师队伍的权益和待遇,重振“师道尊严”。

查看详情>>

天下

“9·11”二十周年,美国为何“越反越恐”?

美国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扶植起来的政权,试图通过选举式民主团结当地人民,建立有效管辖,提供社会服务以及发展经济。本想在中东地区塑造“模范政府”,但这一模式却遭遇全面失败。

查看详情>>

人文

十三姨聊画|全长5.28米的“千年第一爆款”正确打开方式竟然是......

最神秘的画家画出最传奇的画卷,“千年第一爆款” 《清明上河图》的正确打开方式在这里!

查看详情>>

财经

北京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上线试运行

为及时回应市场关切,便利市场各方获取北京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相关信息,北交所官方网站(网址:www.bse.cn)于9月10日上线试运行。

查看详情>>

健康

每天自由支配几小时幸福感爆表?

一份新研究显示,当人能自由支配的时间在2小时内的时候,人的主观幸福感会随着时间的增加而上升,但这个上升趋势却不能一直保持,到了5小时候后就会开始下降。

查看详情>>

夜读

古人给老师交的“学费”,竟然这么好吃

按理说,教师节应该没有什么食俗。学生们给老师献个花,写张贺卡感谢师恩就好了。但编辑芋头今天偏要带大家来刨根问底一番,看看古代的老师们在教师节会吃什么。

查看详情>>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