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启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2021-09-08 15: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安街道启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8日讯(记者 梁婷婷)9月8日上午,新安街道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暨9月份安全生产部署会议。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9月7日全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新安街道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进行部署。

新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曦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强度高标准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开展;各单位要狠抓工作落实,由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每周带队开展督导检查。各科办、社区、股份公司及驻街道单位要加强协作、联勤联动,共同推进隐患源头治理工作;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放到极端重要的位置来抓落实,以“雷霆行动、霹雳手段,菩萨心肠”守护安全生产的红线、守护企业发展的底线、守护人民的生命线。

新安街道百日攻坚行动与前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合并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一个月以来,街道安委办开展安全生产“四大片区”交叉检查5次,督导检查各类场所118家,发现隐患224处;检查有限空间、危险化学品、粉尘涉爆88家,发现并整改隐患260处;网格、各社区检查“三小”场所、自建楼37277家,发现并整改隐患1271处;交安委办联合交警中队开展交通督导工作,劝导不带头盔电动自行车驾驶员7317人次,教育违反交通安全规定行人21765人次;城建办检查建筑施工和既有房屋1771家,发现并整改隐患2193处。

下一步,新安街道将坚决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严格做到“三个不放过”(隐患没查清不放过、问题没整改不放过、责任没落实不放过),切实抓好安全工作的“牛鼻子”,一是狠抓“大工程、大企业、大场所、大活动”,二是狠抓重复性、顽固性、规律性事故,三是狠抓小问题、小隐患、小苗头。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执法抓好新安街道百日攻坚行动落实。

 

[编辑:谢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