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的社会,梅林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09-08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构建和谐的社会,梅林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梅林街道在辖区开展以“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8日讯(记者 黄卓坚)近日,梅林街道在辖区开展以“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旨在加强人民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认知,自觉抵制邪教带来的不良影响,积极构建和谐的社会环境。

“通过反邪宣传我看清了邪教的面目,学到了反邪知识。”辖区居民张先生表示,今后将加强对子女的反邪教教育,让他们充分了解到邪教的危害性。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宣讲、派发宣传册、礼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邪教的本质及其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形成人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覆盖居民500余人。梅林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类似这样的反邪宣传活动以后会经常开展,让反邪工作常态化。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