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突查龙华区深圳市艺术高中食堂 半成品、留样等细节问题需整改
2021-09-08 16: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突查龙华区深圳市艺术高中食堂 半成品、留样等细节问题需整改

学校食品安全总体状况良好餐饮量化等级维持A级

执法行动中,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龙华监管局的执法人员按照相关食品安全规范要求,检查了该学校食堂的后厨卫生管理情况,对该学校食堂的仓库、烹饪区、专间区、面点间、配餐间、食品留样间、食品标签标示等内容分别进行了重点检查。

经检查,深圳艺术高中食堂的后厨整体情况良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后厨食品加工操作符合规定要求。但执法人员也在检查中发现了几处细节问题,如清洗间的水池未作区分、后厨操作间的半成品菜品堆叠摆放容易造成污染,以及该校的食品留样在每次留样后均会贴上封条,会遮挡住留样标签上的品名,不方便溯源。针对以上问题,执法人员要求食堂方尽快整改。最终,该食堂的餐饮量化等级维持A级。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