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坪山街道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2021-09-08 07:3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领导到坪山街道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9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以市党代表身份前往坪山区坪山街道新和社区(筹)开展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

刘连生一行深入坪山街道招商花园城小区,实地了解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调研了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小区治理工作,随后来到新和社区(筹)调研亲子互助中心,看望社区干部,与社区居民代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并回应了社区居民代表反映的学校周边环境存在出行不便、安全隐患等问题。

刘连生表示,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是充分发挥党代表示范引领作用的有效载体,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把监督融入基层治理之中,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让党员干部习惯被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让群众了解为何开展监督、积极参与监督,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挺身而出,做好表率、身先士卒、展示形象、体现担当。要坚守人民立场、人民情怀,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耐心倾听群众心声诉求,认真研究最优方法措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