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下周三起 内地人赴港免隔离!(2021年9月7日)
2021-09-07 21:22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下周三起 内地人赴港免隔离!(2021年9月7日)

聚焦

今年年底前完成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统一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

教育部会同民政部、市场监管总局印发通知,就将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统一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工作进行部署。

查看详情>>

胜千言|致敬!暖心礼兵:刺刀对向敌人,温柔留给人民

近日,第八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在沈阳举行。当烈士棺椁被缓缓抬入地宫时,一旁警卫的持枪礼兵,忽然将握枪的左手,移到刺刀尖部。

查看详情>>

小哥得实惠还是消费者出“羊毛”?三问快递派费上涨

一毛钱可以改变什么?中通、韵达、圆通和申通等多家快递企业近期宣布,每件快递派费上涨0.1元。有人计算,此举可以为快递小哥带来人均每月500元的收入增长。那么,快递小哥真能得到实惠吗?上涨费用是否会转嫁到用户身上?记者对此展开调查。

查看详情>>

100%深圳

9月13日起,深圳房屋交易业务实现全程网办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正式承接房屋交易管理职能。自2021年9月13日起,该中心将首批推出房屋交易资格审查、房屋买卖合同网签备案以及出具购房资格证明等业务“全程网办”。

查看详情>>

选址定了!香港大学将落户深圳,开展本科和研究生教育

校园将选址南山区石壁龙片区!深圳市政府与香港大学签署关于在深合作办学备忘录,市校在深合作共建香港大学(深圳)(暂定名)。

查看详情>>

天下

王某文“强制猥亵”但不构罪,能否认为周某诬告陷害?

王某文不构成犯罪,仅被治安拘留十五日,是否就能认为周某诬告陷害?此外,被检察机关宣布不构成犯罪的王某文,能否申请国家赔偿呢?

查看详情>>

荆州市委书记谈关公像搬迁:每一块铜片,都是抽向我们的耳光

1.7亿建成、1.55亿搬走,湖北省荆州市巨型关公雕像近日再度引发关注。《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文章指出,先是违建、后又搬移,3亿多元就这样浪费了。

查看详情>>

中秋节火车票今日开售!多个热门方向票源充足

中秋假期9月18日至9月23日由广州、深圳地区往湖南地区、湛江、武汉、上海、厦门、南宁、成渝等方向,湖南地区前往广州、深圳、上海、南昌、昆明等多个热门方向均有余票。

查看详情>>

乐活

火爆日本的罐头蛋糕,熬夜加班党的深夜福利

蛋糕也可以装罐头里?熬夜加班党表示想尝尝~~~

查看详情>>

夜读

卫岗牛奶、马头牌棒冰:《乔家的儿女》里藏着哪些南京美食记忆?

食物,就是这部剧的隐藏线索,它串起了乔家人兵荒马乱的生活,也打开了那个年代的记忆匣子……

查看详情>>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