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博士陈楠拟任区(市)县政府副职,曾带队夜间大巡逻
2021-09-07 14:12
来源: 澎湃新闻

90后女博士陈楠拟任区(市)县政府副职,曾带队夜间大巡逻

人工智能朗读:

据四川成都市委组织部9月6日公示,90后女干部陈楠拟任区(市)县政府副职。

陈楠,女,汉族,1990年7月生,博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金堂县转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金堂县位于成都东北部,全县面积1156平方公里、人口近百万,辖10个镇、6个街道和2个省级开发区。转龙镇位于该县东南部,东连中江县,西接高板街道,南邻竹篙镇,北毗金龙镇。全镇幅员面积99.36平方公里,全镇总人口5.81万人。

据金堂县政府网站消息,为彻底遏制涉毒活动,强化夜间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常态化,转龙镇积极加强农村查毒禁毒工作,加强农村夜间巡逻,2020年12月29日,转龙镇禁毒办组织镇机关干部、派出所民警、村(社区)两委及巡逻队员200余人,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楠同志带队开展夜间大巡逻,巡逻重点针对辖区乡界主干道、学校、菜市场、背街小巷等区域,同时将排查的可疑情况和信息及时报至镇禁毒办。

消息称,此次夜间巡逻共巡逻13个村(社区),20余个村民聚居点,8个酒店(旅馆),涉及面积90余平方公里,未发现有异常,通过夜间巡逻防控持续开展,及时有效防止了夜间可防性案件的发生,提振了声势,震慑了不法分子,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提高了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澎湃新闻记者 钟煜豪)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