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联会鼓励青年为社会建言献策
2021-09-07 07:17
来源: 新华社

香港青年联会鼓励青年为社会建言献策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香港9月6日电 香港青年联会与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合办以“房屋发展与保育”为主题的“青联议政”领袖培训班日前结业,旨在通过一系列课堂及实地考察,鼓励香港青年深入了解及多角度思考香港的实际情况,并提出适当的政策倡议,为社会建言献策。

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在“青联议政”领袖培训班课程结业礼上表示,这次培训班让年轻人就房屋及土地供应、发展及保育等议题,有更深入的认识。

新界乡议局主席刘业强介绍,土地供应不足,房屋供应短缺等问题一直困扰香港。在座学员经过4周的观察、交流及总结,全面地了解香港的整体问题。

中联办青年工作部部长张志华表示,香港青年的梦想跟中国梦、香港梦紧密相连、一脉相承,我们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把个人梦融入香港梦,用青春梦获取中国梦。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董事郭基煇希望,参与者能增强对于国家大政方针和香港有关要求的全面认识,对香港土地房屋议题全面和客观理性了解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香港青年联会主席梁毓伟说,香港青联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青年多元发展以及他们不同方面的需求,希望增强年轻一代的信心和希望。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