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喜灿已任江西抚州市政协主席候选人
2021-09-06 14:44
来源: 澎湃新闻

贺喜灿已任江西抚州市政协主席候选人

人工智能朗读:

据《抚州日报》9月6日报道,8月30日至9月3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木生率调研组深入我市乐安、宜黄、资溪、金溪、东乡,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王宏安、市政协主席候选人贺喜灿及市政协秘书长徐容宁分别陪同调研。

上述官方消息表明,此前担任江西鹰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的贺喜灿已任抚州市政协主席候选人。

公开简历显示,贺喜灿,男,汉族,1965年7月出生,江西莲花县人,博士研究生学历,198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他历任萍乡市莲花县政府副县长,莲花县委常委、副县长,萍乡市湘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等职务。

2004年8月,贺喜灿借调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人力资源部工作,先后担任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正处级,主持工作)、人力资源部主任(副厅级)等职。2013年9月,他到吉安市挂职,先后挂任吉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吉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挂职期满后,他重回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工作,继续担任人力资源部主任(副厅级)。2016年1月起,贺喜灿调至鹰潭市,担任鹰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直至此番履新抚州市政协主席候选人。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