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联交所向壹传媒发复牌指引,最后期限为明年12月16日
2021-09-03 21:28
来源: 央视新闻

香港联交所向壹传媒发复牌指引,最后期限为明年12月16日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新闻2021年9月3日讯 9月3日,壹传媒公司公布,该公司于8月31日接到香港联交所有关复牌指引的函件,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条,如果任何证券公司暂停买卖已持续18个月(于2022年12月16日),则联交所可能取消其上市地位。

香港联交所指出,香港特区政府宣布该公司的若干董事涉嫌违反《国家安全法》第29条,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而被香港警察拘捕。壹传媒公司3家附属公司的银行账户被香港警察冻结。因相同理由,其他个别人员包括前执行董事兼主席及现任公司控股股东黎智英亦于去年8月10日被捕。他们亦涉嫌串谋诈骗。另外,联交所要求公司提供是否仍然保持足够水平的营运和资产详细评估,以保证其持续上市地位。尽管联交所多次要求,公司仍未能提供实质性答复。

壹传媒股份已于2021年6月17日9时正起于香港联交所短暂停止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