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取消大小周后降薪17%,大厂“程序猿”高薪要泡汤?
2021-09-01 22:36
来源: 读特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取消大小周后降薪17%,大厂“程序猿”高薪要泡汤?

 

 

 

 

聚焦

深圳开学现场哭笑两重天

有的小朋友紧紧攥住家长的衣角不放,泪洒学校门口。还有萌娃穿着恐龙衣服,抱着和妈妈一起制作的火箭开心进校园去,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查看详情>>

手机一键查询深圳98个核酸检测点!

  

“哪里可以测核酸?在线等,挺急的。”深圳有98个核酸检测点,能给要测核酸的人“江湖救急”,即日起,市民打开高德、百度、腾讯地图3个“地图app”中的任意一个,搜“核酸检测”,即可看到附近的所有核酸检测点。

查看详情>>

9月1日起,深圳推广使用电子驾驶证!如何申领,看这里

 

9月1日起,深圳等28个城市开始推广应用电子驾驶证。电子驾驶证有什么好处?驾驶人应该如何申领?有什么注意事项?

查看详情>>

科技

首次发现!银河系的一条手臂“断了”……

 

天文学家将其描述为“就像从一块木板上伸出来的碎片”,这是第一次在银河系上发现与旋臂方向截然相反的主要结构。

查看详情>>

天下

做核酸为啥变便宜了?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过硬的核酸检测能力是及时围堵疫情的关键一环。核酸检测价格持续下降,对于个人以及社会的整体疫情防控都是利好。为何国内的核酸检测价格能做到一降再降?

查看详情>>

体坛

郎平宣布正式卸任中国女排主帅,东京奥运留下遗憾

 

对于东京奥运会,郎平表示,未能完满完成东京奥运会的任务留下了遗憾,但“我不能保证自己做对做好了所有的事,但是保证做好了每一天,竭尽全力,鞠躬尽瘁,无愧于心。”

查看详情>>

大巴黎强留姆巴佩:对土豪而言,欧冠奖杯远比2亿欧元重要

 

对于不差钱的卡塔尔土豪来说,梅西+内马尔+姆巴佩的梦幻组合,以及一樽欧冠大耳朵杯,远比皇马的2亿欧元合算。

查看详情>>

乐活

今年暑期档怎么了?

 

相比往年爆款频出的火热,今年暑期的电影市场显得冷清了不少,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8月31日21时30分,2021年暑期档总票房达73.78亿,相比2019年同期的177.78亿下降六成左右,其中,仅有《中国医生》《怒火·重案》两部影片票房突破10亿元。这是为什么?

查看详情>>

夜读

金边碗青花碗

 

可以说我受我妈的影响太深。也可以说我竭力在摆脱她的影响。试想,世间该有多少女子,在她们年华正好时,心中的大愿就是绝不像妈妈那样活着。可她们也绝没有料到,活着活着就无可避免地活成了妈妈们的样子。

查看详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