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住建部发话,楼市何处去?(2021年8月31日)
2021-08-31 21:06
来源: 读特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住建部发话,楼市何处去?(2021年8月31日)

聚焦

9月将至,这些新变化事关孩子、票子和房子!

8月的最后一天啦,明天不仅孩子们要上学,一批新规也在9月1日起施行,给你我带来更多实惠。

查看详情>>

契税法9月1日起施行!广东税率是多少?什么情况免征?一文读懂

广东省契税适用税率继续保持百分之三。夫妻因离婚分割共同财产发生土地、房屋权属变更的,城镇职工按规定第一次购买公有住房的,已购公有住房经补缴土地出让价款成为完全产权住房的,均可免征契税。

查看详情>>

美国宣布从阿富汗完成撤军,20年阿富汗战争结束

当地时间8月30日晚间,美国总统拜登在华盛顿发表声明宣布,美国在阿富汗近20年的军事存在已经结束。美方驻阿外交和军事负责人已于当天乘机离开。美军在阿富汗人员撤离行动的结束,也标志着2001年“9·11”恐怖袭击后美军在阿富汗开始的近20年军事行动的结束。

查看详情>>

“疯狂英语”李阳委托律师发声明:向公众道歉,否认家暴女儿

记者从“疯狂英语”李阳委托的代理律师周兆成处获悉,李阳认为前妻指控他“家暴女儿”存在“严重失实”,其原因系李阳作为公众人物“没有处理好家庭事务”所致。

查看详情>>

深度

粉丝就这样成了被割的“韭菜”

只要粉丝能打钱,爱豆就是合格的。于是不少粉丝就像“韭菜”,被割了一茬又一茬。

查看详情>>

100%深圳

明确支付规则!深圳市员工工资支付条例拟审议后表决

《修改决定(草案)》进一步明确首月工资的发放规则,即“工资支付周期为一个月的,自用工之日起至约定的工资支付日不满一个月的工资,用人单位可以在首个工资支付日按日折算支付,也可以在下一个工资支付日合并支付,具体由用人单位与员工协商确定”。

查看详情>>

体坛

周琦“自爆”,中国篮球死局

“我宣布退出整个赛季。”当周琦在社交媒体上选择“自爆”,他和新疆男篮存在的问题、CBA联赛的制度和管理,都被放在了显微镜下。

查看详情>>

天下

“神十二”航天员在轨拍摄作品震撼来袭!太空视角看地球之美

今天,就让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的“神摄手”们,带你以航天员第一视角,领略地球的震撼之美吧!

查看详情>>

记忆

中国民间收藏家用全球古董自行车留住历史印记

自行车有多少种模样?67岁的兰州本地收藏家柴林已从日本、意大利、英国和荷兰等多国收集了1300多辆古董自行车。

查看详情>>

夜读

当“梗”吃掉了我们的语言

与生理性病变引起的失语症不同,文字失语者所经历的“失语”,更像是一种社会病。

查看详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