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噪圳行动|罗湖区开展午间噪声执法行动 一工地超时施工被要求整改
2021-08-27 16: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降噪圳行动|罗湖区开展午间噪声执法行动 一工地超时施工被要求整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0日讯(记者 叶梅 胡津玮)20日中午12点,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罗湖管理局开展了施工工地超时施工执法行动。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前往了湖贝地铁站附近的三个施工工地现场,其中一个工地存在超时施工情况,执法人员现场对该工地开具了整改通知书。

地铁五号线西延线(东门路站)施工工地处于停工状态。

罗湖管理局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了位于深南东路与东门中路交汇处的地铁五号线西延线(东门路站)施工工地。由于该施工工地占地面积不大,执法人员检查了现场的施工情况,发现所有施工器械都处于停工状态,现场也没有施工工人的踪影,只有保安人员在负责整个工地的秩序维护,未发现超时施工现象。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