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行动!跟着垃圾趣旅行,就是这么有意义!
2021-08-27 14: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绿色环保行动!跟着垃圾趣旅行,就是这么有意义!

“跟着垃圾趣旅行”主题活动现场家长和小朋友合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6日讯(记者 何静 朱佳若 通讯员 魏佩)2021年8月26日上午,莲花街道办组织辖区40多名亲子开启了一场“跟着垃圾趣旅行”主题活动,走进南山区垃圾分类科普体验馆,全家出动一起学习垃圾分类新知识。 

工作人员带领家长和小朋友一起观看垃圾分类相关视频。

到达科普体验馆后,工作人员细心的给大朋友、小朋友们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通过一边讲解一边提问题的形式,加强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的认知,特别是对可回收垃圾与其他垃圾区别的划分。记者注意到,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孩子们都争先恐后的抢答。在垃圾分类互动科普体验区,讲解员带着孩子们做起了有趣的垃圾分类小游戏,加深了孩子们和家长之间的交流、互动,潜移默化地巩固了垃圾分类的知识。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市民群众身临其境地了解了垃圾分类处理的全过程,增强了绿色低碳生活的意识。

现场工作人员与小朋友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问答活动。

下一步,莲花街道将继续组织“跟着垃圾趣旅行”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垃圾分类的宣传推广力度、深度与广度,让广大青少年从小抓起,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助力起步区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垃圾分类知识讲解。

想要参加的居民可以关注“莲小芬小程序”或者添加“莲小芬微信号”,更多活动在小程序和微信号发布,下一次“跟着垃圾趣旅行”活动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