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拟于29日召开
2021-08-27 07:2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拟于29日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拟于29日召开

一系列政府“账本”将提请审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拟于本月29日召开,一系列政府“账本”将提请审议。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讨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议程。

监督政府理财,替百姓管好“钱袋子”是人大监督的重要一环。提请本次会议审议的政府“账本”包括:我市2020年度本级决算报告、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调整方案的报告、今年1至7月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等。

本次常委会会议上,《深圳经济特区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草案)》《深圳经济特区人工智能产业促进条例(草案修改一稿)》《深圳经济特区细胞和基因产业促进条例(草案修改一稿)》等多部法规将提请审议。

会议还将审议市政府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情况、科技成果产业化情况、口岸基础设施和综合安全治理体系建设情况等专项工作报告,并作满意度测评。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