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教师轮岗要来了 学区房真要凉?(2021年8月25日)
2021-08-25 20:21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教师轮岗要来了 学区房真要凉?(2021年8月25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国家联采办回应华北制药集采断供:违约必受惩诫

近日,因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无法供应国家组织集采中选产品布洛芬缓释胶囊放弃中选资格,将华北制药纳入“违规名单”。联采办强调:中选企业应该摒弃集采改革前报低价而不供应的错误做法。

查看详情>>

多款软件取消拍照搜题功能


多个教育软件取消拍照搜题功能,更改软件名称、变更目标使用人群,积极配合政策落地。

查看详情>>

科普

研究人员发现大羊驼体内抗体可抑制新冠病毒


比利时科学家发现大羊驼体内的抗体对新冠病毒以及德尔塔等其他变体有抑制毒性的作用。专家称,这项技术将用于新冠病毒的治疗而非取代疫苗,具有改变现有治疗“游戏规则”的潜力。

查看详情>>

天下

印度人过节互扔石头砸到流血 8分钟内75人受伤

印度北阿坎德邦近日庆祝传统宗教节日“巴格瓦尔节”。根据传统要以流血的方式庆祝,当地民众分成两队在地上捡石头相互投掷,今年节日活动持续8分钟,共造成至少75人受伤。

查看详情>>

赛场

姆巴佩转会皇马?C罗加盟曼城?足坛好戏即将压轴上演

8月25日凌晨,皇马正式向巴黎圣日耳曼提出1.6亿欧元的报价求购姆巴佩;与此同时,C罗逃离尤文图斯的计划也取得了一定进展——传闻中,曼城最有可能成为葡萄牙人的下一站。那么最后几天,这两笔震撼足坛的转会真的会发生吗?

查看详情>>

乐活

黑猩猩模仿游客比赛做俯卧撑,网友:比我做的都标准


重庆一野生动物园内,一只黑猩猩模仿游客做俯卧撑,动作十分标准,随后还扮起了鬼脸。

查看详情>>

夜读

杯具的故事

你印象中的杯子是什么样的?回溯杯的历史,它的类型、别称不胜枚举。可推杯换盏,亦可同斟共饮,可饮酒亦可品茶……

查看详情>>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