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深圳贡献
2021-08-25 08: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深圳贡献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深圳贡献

王伟中主持会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8月2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服务强军兴军,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以深圳先行示范区的担当作为,深入贯彻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改革要求,全面增强保障打赢和服务大局的能力,在经济社会发展布局中充分考虑军事布局需求,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中刚性落实国防要求,在战备训练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抓好高素质兵员征集,加强民兵力量建设,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奋力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要切实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发扬双拥优良传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全面落实好拥军优抚安置各项政策,积极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广泛凝聚强军兴军强大合力,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