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啦!9月这些新学校将投入使用 有你家附近的吗(上篇)
2021-08-25 07:38
来源: 晶报
人工智能朗读:

上“新”啦!9月这些新学校将投入使用 有你家附近的吗(上篇)

福田区外国语学校西校区(新建)效果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8月25日讯晶报记者 顾蓉 王文丽 吴佳丽 刘梦娇/文 学校供图开学进入倒计时。深圳坚持将学位建设纳入教育民生工程之首,近年来,深圳学位建设可谓跑出了“加速度”。今年9月,全市预计有94所新改扩建学校投入使用,新增学位7万多个,包括一批大中小学、幼儿园。这两天,晶报记者为你整理了今秋9月将投入使用的新建大、中小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吧。

福田区:2所新建学校和9所改扩建学校 今秋启用

今年秋季,福田区11所新建和改扩建学校,将正式迎来学子。据悉,11所新改扩建学校将为福田新增学位6300座。其中2所新建学校分别为福田区外国语学校西校区、红岭实验小学侨安校区。

自带名校“基因”,新建学校福田区外国语学校西校区位于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北环大道与香蜜湖路交接处,规划办学规模为30班,可提供学位1350座。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061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0727平方米。

另一所新建学校同样引人瞩目,红岭实验小学侨安校区位于福田区香蜜湖街道侨香三道南侧,规划办学规模为24班,可提供学位1080座。项目总用地面积为875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9422平方米。

此外,今年秋季,福田将有9所学校完成改扩建并投入使用,包括梅丽小学、福强小学、景龙小学、新莲小学、上步小学、荔园外国语小学、明德实验学校碧海校区、明德实验学校香蜜校区、莲花中学南校区,共可提供学位3870座。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