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提供1500个学位,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外国语中学9月正式投入使用
2021-08-24 0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提供1500个学位,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外国语中学9月正式投入使用

这是第948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处暑已过,深圳什么时候入秋呢?

按照气候学标准,当五天滑动平均气温≤22℃时才算入秋,我市平均入秋的日期是11月3日,夏天还长。

目前高温黄色预警仍在生效,未来一周前中期炎热有短时雷阵雨,后期有(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

大家出门记得要随身带伞,一伞两用,遮阳又挡雨。

今日天气

我市晴天间多云,局地有短时(雷)阵雨,气温28-31℃,西南风2-3级,相对湿度65%-95%。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01 

深圳建立破产信息共享公示机制,在全国率先试点,实现破产信息全流程、广角度、多渠道公开。

02 

“湾区号”运营周年驶出湾区物流新格局,通达欧洲31个国家,累计开行85列,装载货物4.7万吨。

03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原定于2021年8月29日举办的深圳市市属公办中小学2021年8月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将延期举行。

04 

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外国语中学竣工交付,该校计划今年秋季开学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将为大学城片区提供约1500个学位。

05 

盐田国际船舶作业传来喜讯,近日2天内连破两次单船作业纪录:分别以装卸21472标箱和22398标箱,先后创造了华南地区和全国单船作业量新纪录!

06

近期,市交通部门在全市40所中小学周边启动道路安全整治工程,进一步保障学生上学出行安全。

07

创业板注册制改革落地一周年,29家深企在创业板发行上市,为推动新经济发展、服务“双创”企业成长注入新动能。

08 

近日,滨海大道(总部基地段)下沉改造完成首块顶板浇筑,标志着该项目的下沉隧道段主体结构施工开始进入“快车道”。

09 

近日,市三医院完成广东首例艾滋病肾移植手术。

10 

深圳正式启用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大部分定点医疗机构已陆续恢复办理门诊记账和住院结算。

天下事

01 

商务部消息,我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第一贸易大国。

02 

国内油价迎来今年第三次下调,本轮国内成品油调价创下今年以来最大跌幅,92号汽油也重回6元区间。

03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2018年出台以来,互联网医疗服务加速起步现已达1600多家。

04 

中央宣传部、财政部、退役军人事务部联合实施“全国县级以下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

05 

受强降雨影响,淮河流域内多座大型水库、中型水库水位超汛限。

06

市场监管总局23日公布近期曝光的6起食品安全案件查处情况,“小龙坎”火锅店、“蜜雪冰城”奶茶店等企业被罚款。

07

中国人民银行23日发布消息称,定于8月30日发行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成功金银纪念币一套。

08 

第16届残奥会将于将于8月24日至9月5日在东京举行。

09 

美国与立陶宛妄称中国“胁迫外交”,我外交部回应,中方不会胁迫任何国家,也不会被任何国家所胁迫。

10 

世卫组织最新统计显示,截至23日晚,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1373303例,死亡病例4424341例。

财经科技

01 

《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日前出台,印花税征管更科学规范。

02 

三部委就人民币买卖及相关管理规定公开征求意见。

03

为提升我国重大科技创新方向前瞻布局能力,开展颠覆性技术研发方向建议征集工作。

04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针对拨付流程中不同环节提出明确时限要求。

编辑:周玥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