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律师朋友预告:教育培训机构破产后,我们该如何应对?
2021-08-19 23: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我的律师朋友预告:教育培训机构破产后,我们该如何应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9日讯(记者 张玲)近日,成人英语培训机构华尔街英语宣布破产,深圳多家门店人去楼空。培训机构学员的权益如何保护?教育培训机构破产的程序是什么?股东出资赔偿责任如何划分?8月20日(星期五)上午10时30分,第44期“我的律师朋友”将邀请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于智亮律师,谈谈教育培训机构破产后的相关法律问题。 

直播时间:8月20日(星期五)10:30-11:00 

直播主题:教培机构破产,我们该如何应对

直播记者:翁任莹、(实习生) 陈美静 

【关于于智亮律师】 

《企业全程法律顾问》编委会副主编,厦门大学MBA硕士毕业,中国政法大学经济法在读研究生,现为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卓建合规研究院金融合规中心主任,【股董荟】商业法律团队创始人,深圳市律师协会风险管理法律委员会委员。 

专业领域:企业法律顾问、股权法律领域、隐私与数据保护、高端商事诉讼及仲裁业务。参与编著中国法制出版社《公司股权实务全书》。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