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深圳法治人最忙的7月干了这些大事
2021-08-19 21: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一图读懂|深圳法治人最忙的7月干了这些大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9日讯(记者 张玲 翁任莹)深圳是一座务实尚法的城市。从特区诞生伊始,法治始终与深圳改革发展同频共振,并逐步成为深圳显著的城市特质之一。进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深圳正肩负建设“法治中国示范城市”的新使命,在法治大道上奋力奔跑,以法治之力为人民幸福生活筑起坚实保障,为优质营商环境提供源头活水,为科技创新发展培植深厚土壤。

法如空气须臾不可离,法治建设关系着每一位市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2021年8月起,深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每月将推出《深圳法治大盘点》可视化栏目,我们试图通过这种方式对深圳上个月法治大事要闻、创新举措进行盘点,记录深圳法治建设的重要步伐,邀请您共同参与和见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示范城市的壮阔进程。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