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今天是第4个中国医师节,深圳1000架无人机点亮夜空致敬深圳医生
2021-08-19 08: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丨今天是第4个中国医师节,深圳1000架无人机点亮夜空致敬深圳医生

人工智能朗读:

这是第945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昨日午后,我市中部地区出现强雷雨天气。降雨最大区域出现在罗湖区和龙岗区,全市最大累计雨量106.9毫米(罗湖区莲塘街道);气象专家介绍,这轮强降雨是在炎热天气背景下受高空扰动触发影响而成,这也是今年以来我市最强的短时强降水。

根据气象局消息,预计今天早晨6-9时,有短时(雷)阵雨出现,目前中西部地区雷电预警生效中,出门携带雨具,并注意行车安全。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有雷阵雨,局部暴雨,雷雨时伴有7-8级短时阵风;气温26-33℃;西南风2-3级;相对湿度55%-95%。

-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