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首批便民智能防疫环保终端设备亮相玉龙、坭岗社区
2021-08-17 14: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首批便民智能防疫环保终端设备亮相玉龙、坭岗社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7日讯(记者 郭含笑 实习生 阎星辰 通讯员 王志翔/文 邓芷清/图)8月16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玉龙社区、坭岗社区党委、深圳市寻康智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全民防疫、环保罗湖”之防疫环保设备进社区启动仪式在玉龙社区顺利开展,这是罗湖首批铺设到基层社区的便民智能防疫环保终端设备。

据了解,今年5月6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塑料制品生产、销售、使用的通告》,全面限塑禁塑,倡导绿色消费方式,聚焦绿色发展理念。

在“全民防疫、限塑环保”两大背景下,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办玉龙社区、泥岗社区党委联合国内领先的物联智能终端提供商寻康智能,开展“全民防疫、环保罗湖”公益免费系列行动,倡议各社区、公共事业单位,积极配合、推进智能物联口罩、可降解环保袋派发机的铺设和使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市民演示了扫码领取口罩、可降解环保袋的操作过程,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