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11人海边遇难,凶手或许是它(2021年8月16日)
2021-08-16 20:56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11人海边遇难,凶手或许是它(2021年8月16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深圳出租车即将调价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经市政府批准和社会公示,决定调整深圳巡游出租汽车(以下简称巡游车)运价。8月20日零时起执行,原运价方案同时废止。

查看详情>>

塔利班为何如此之快?

在过去20年里,美国及其北约盟国一直都在训练和装备阿富汗政府的安全部队。多位美国和英国的将军都声称,已经建立了一支更强大、更有战斗力的阿富汗军队,但阿富汗如今的局势狠狠地打了他们一记耳光。备受关注的是,武器装备占优的阿富汗政府军为何接连失利?

查看详情>>

深度

拉姆达病毒会成为下一个毒王吗?

在过去两个月中,拉姆达已成为秘鲁、智利、阿根廷、哥伦比亚、乌拉圭、巴拉圭等南美多国主要流行的新冠毒株之一。目前该变异株已经扩散至41个国家。有分析认为,按照目前的传播趋势,拉姆达有可能取代德尔塔,成为下一阶段全球流行的优势毒株。

查看详情>>

评论

美国“以台制华”这瘾,得戒!

在21世纪的今天,一个中国原则早已是国际共识,霸权主义、强权政治已是夕阳西下。美国“以台制华”这瘾,得戒!民进党当局“倚美谋独”的路数,得改!

查看详情>>

赛场

“夹缝”中的中超联赛,平淡之中试图摆脱“佛系”画风

国足十二强赛后,中超第二阶段将在12月份重新开战,有着争冠和保级加持,外加部分球队外援可能会回归,届时的中超也许会热闹起来。也希望那时的国足,能够不辜负大幅让路的中超联赛。

查看详情>>

科技

安全运抵:长七遥四火箭、天舟三号飞船文昌会师

执行天舟三号飞行任务的长征七号遥四运载火箭已完成出厂前所有研制工作,于北京时间2021年8月16日安全运抵文昌航天发射场。长征七号遥四运载火箭将与先期已运抵的天舟三号货运飞船一起按计划开展发射场区总装和测试工作。执行神舟十三号飞行任务的载人飞船及运载火箭,正在酒泉发射场按计划同步开展各项准备工作。

查看详情>>

维珍银河发布视频推广太空旅行服务

维珍银河官方发布一则4分钟左右的视频,推介其运营的太空旅行服务。视频中,维珍银河详细介绍了太空飞行器Unity的整个飞行过程,并着重介绍了乘客在太空中的感受。

查看详情>>

世相

朋友圈又开始流行水果“泡药”?别被吓到了

最近微信朋友圈里面又在流传几个水果“泡药”的视频片段,不知道大家看到没?其实大多数是胡扯八道或者夸大其词。

查看详情>>

夜读

碧海青天:东西文化中的蓝色诱惑

人们常常认为,爱琴海的蓝色借着希腊作为欧洲文明的重要源头,从而使蓝色在欧洲文化意涵中呈现出了非常不同的维度。然而,真实的状况却有可能令人瞠目结舌。

查看详情>>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