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街道公共文化进商圈活动启动 青少年齐动手感受自然艺术的魅力
2021-08-13 19: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梅林街道公共文化进商圈活动启动 青少年齐动手感受自然艺术的魅力

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在青少年“艺术工厂”自然艺术手工坊制作手工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3日讯(记者 何静 朱佳若 通讯员 宾强)为服务商圈内消费群体和周边居民,带动商圈消费,共同打造形式多元、内容优质的福田商圈“都市文化空间”,近日,由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福田区梅林街道办事处主办,福田区鹏祥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公共文化进商圈——青少年“艺术工厂”自然艺术手工坊走进梅林天虹商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是梅林街道开展的首场公共文化进商圈主题活动,后续公共文化进商圈活动将覆盖梅林的卓悦汇购物中心、绿景佐阾虹湾购物中心,将公共文化推广与商圈有机结合,为群众提供高品质的都市公共文化服务,助力辖区社会经济稳健发展。

家长正在指导小朋友完成自然艺术手工品。

据梅林街道负责人介绍,青少年作为祖国的未来,情感的启迪和提升是成长阶段尤为重要的因素,梅林街道一直注重开展辖区青少年的民生服务。本次青少年“艺术工厂”自然艺术手工坊,旨在引导社区青少年进行自然观察和自然创作,以自然教育的技巧、手法提升青少年的独立性、观察力和创造力,助力培养青少年健康的兴趣爱好,减少电子产品使用时间。

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带着自己制作的自然艺术手工品一同合影。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