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六届八次全会召开
2021-08-13 07: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六届八次全会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黄子芸)8月12日,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六届八次全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深圳共青团参与深化前海改革开放有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传达有关精神,团市委书记高大伟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深圳共青团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不断推动前海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取得新成效,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中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新时代深圳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把握时代赋予青年的重大机遇,坚持大胆闯、大胆创、大胆干,立非常之志、行非常之举、建非常之功,打造引领青年发展的“示范区”,打造青年成长发展的“梦工场”,打造青年创新创业的“新高地”,打造青年工作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新门户”,打造青年工作体制机制创新的“试验田”,在落实国家重大战略、建设国家重大平台过程中勇当先锋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号召广大深圳青年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 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先锋力量的倡议书》,向全市广大青年和共青团员发出十条倡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情怀,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让青春在深圳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