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观察 第462期|凉凉,送给“尊”上
2021-08-12 23: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网观察 第462期|凉凉,送给“尊”上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评论员 梁煖

论霍尊粉丝的“塌房”速度有多快,就在吃瓜群众以为事情可能还没有那么快结束的时候,女主直接一记重锤,直接给霍尊拉上了“卷帘门”。聊天记录爆出,已然挑战到公序良俗,随后,相关综艺发声明称霍尊退出录制。比起流量艺人,音乐明星的粉丝看起来更“人间清醒”一些,脱粉迅速且不拖泥带水。

从艺先立德,很快,中网工委就“霍尊事件”发声,发微博带相关话题指出,根据演艺人员违反从业规范情节轻重及危害程度,协会将监督引导会员单位在行业范围内分别实施1年、3年、5年和永久等不同程度的行业联合抵制,并协同其他行业组织实施跨行业联合惩戒。

直接点名,强调了明星要遵规重德的重点,也提醒一众明星艺人,拥有今时今日的公众人物身份,那么就严格要求自己吧,否则,一旦思想和行为出现滑坡,结果只能走向人民群众的对立面。

相关报道:

新华社调查:青少年粉丝花费大量时间、金钱打榜应援为哪般?

该治理的不只是“吴亦凡”们 还有那些以“凡”充“神”的人


往期内容:

深网观察 第461期|骗流量,引流变拘留

深网观察 第460期|针孔摄像头,让人“躺平”

深网观察 第459期|不能上飞机的东西千万别扔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