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深圳人 这幸福你也有份儿(2021年8月12日)
2021-08-12 22:28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深圳人 这幸福你也有份儿(2021年8月12日)

聚焦

反转?苏炳添或递补获得奥运奖牌

如果雅各布斯服用兴奋剂的事情实锤,那么他的两枚奥运金牌都有可能被取消,这意味着中国田径队有望拿到4X100米的铜牌。

查看详情>>

国内中高风险区快递停运了?多家快递公司回应:并非全停

国内中高风险区快递停运了?多家快递公司回应:并非全停,部分区域因疫情受到限制。

查看详情>>

观点

韩兴博救人牺牲后有人抹黑被救女孩,是谁在煽动“网暴”?

“网络暴力”真的能够杀人,所以,这些匿名冒充者就是煽动仇恨、不怕害死人的“人间魔鬼”,有关部门一定要把他们找出来,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否则以后还会有人效仿。

查看详情>>

科技

宇航员在空间站上看流星雨,原来这么刺激

与我们在地球上仰望流星划过天际的景象不同,空间站上的宇航员站在一个更高的位置,可以说是俯视一颗颗流行划入大气层,燃烧并发光。

查看详情>>

100%深圳

藏在深圳城中村里的传奇书店:称重卖,九块钱一斤

店里面积不大,但这小小的空间里却几乎容纳了近万本书,目光所及全是书。墙面上张贴着许多白底红字的名言警句,恍惚间像是回到了儿时在教室读书的场景。

查看详情>>

世相

暗访|女住客独自登记入住,陪同男性能补办房卡吗?

“酒店是否存在违规办理房卡”成为热议焦点。女住客开房陪同男性能补办一张房卡吗?办房卡的正规流程到底如何?记者暗访告诉你~

查看详情>>

天下

美国人开派对庆祝纽约州州长辞职

当地时间10日,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宣布辞职。此前纽约州检察长发布报告称科莫涉嫌对11名女性进行性骚扰。科莫宣布辞职当晚大量美国民众走上街头开派对庆祝。人群聚集在曼哈顿公园欢呼庆祝科莫辞职。

查看详情>>

夜读

牙签的趣闻与往事

视牙签如珍宝的古人们,可能挠破脑袋也想不到,牙签随着社会发展,不但变成了百姓家中的寻常物,还被脑洞大开的现代人玩坏了。

查看详情>>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