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降薪、裁员、转型……这一行凉了!(2021年8月10日)
2021-08-10 21:23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降薪、裁员、转型……这一行凉了!(2021年8月10日)

聚焦

深圳住房公积金政策“上新”,你的“储蓄罐”将有哪些变化?

新入职人员从入职当月开始缴存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为入职当月单位支付的劳动报酬。因此,深圳工作首月“一金”即可到账。还有哪些变化,点击进来看看~~

查看详情>>

多日不见,“小布”出现在香港海域

8月9日8:30—10:00,专家团队观测到“小布”在盐田港对面的香港海域露背5次、鲸吞3次。

查看详情>>

真相越来越近!美国的野生动物2019年就有了新冠抗体

在对美国白尾鹿2019年的样本检测中,有一例样本检测到了新冠病毒抗体。这一结论的发表,再次刷新了人类对于新冠病毒传播路径的认知。美国农业部连连摆手,说是“假阳性”。你信吗?

查看详情>>

科技

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接种3剂后能够诱导较强的抗体反应

面对传染性更强的变异毒株,从长远角度而言,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接种第3剂能够更好地强化对抗新冠病毒的能力。

查看详情>>

开始准备,天和核心舱即将“变身”实验室

8月10日,天和核心舱基础建设完成后,即将变身实验室,航天员需要对科学实验设备进行组装和测试,建立一套太空实验环境。

查看详情>>

观点

媒体:杜绝丑陋的“陪酒文化”,需要更多的人向侵害大声说不

即便阿里事后表态要“给阿里同学和全社会一个交代”,但“陪酒文化”爆出的令人作呕的嘴脸,依然刺激公众的神经,引发网络持续热议。

查看详情>>

如何赶走全红婵家周围的“流量小丑”?

年仅14岁的全红婵在东京奥运会“一跳惊天下”,全社会都在为她送上祝贺。然而,一些另有所图的人也伺机而动,企图收割这波流量。

查看详情>>

乐活

苏炳添上课的画风

东京奥运会上“亚洲飞人”@苏炳添的表现让人惊艳,赛后他透露,自己下一站会回到暨南大学任教。他此前的“暨大第一课”授课视频近日在网络热传,网友:期末是要追上苏老师才能及格吗?

查看详情>>

天下

央视揭所谓情感挽回大师诈骗套路

在网络平台上有些“情感挽回大师”,声称能百分百挽回感情。然而“服务”时,他们会以“对方已有新对象需拆散”等理由,诱骗受害者缴纳更多费用;客服、“情感导师”、后勤等形成团伙,用多套话术连环设局。许多人在“大师”团队失联后才意识到被骗。

查看详情>>

夜读

跟随古人“云聚会”:他们都会玩儿些什么?

其实,今天很多的聚会娱乐项目,在中国古代已有原型,除了饮酒赋诗外,也有一些新奇的娱乐项目,让历代文人雅客乐此不疲。不妨一起穿越回古代跟古人来一场“云聚会”吧。

查看详情>>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