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不用学位房,也能上好学校? 深圳出招了(2021年8月6日)
2021-08-06 21:08
来源: 读特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不用学位房,也能上好学校? 深圳出招了(2021年8月6日)

聚焦

太实用了!读特出行防疫宝典上线,各地最新防疫政策一键查询

为解决用户防疫期间出行需求,读特客户端联合腾讯出行服务小程序推出“出行防疫政策查询”功能。打开读特客户端或者关注深圳特区报公众号,均可一键查询各地防疫政策。

查看详情>>

奥运

刘虹20公里竞走摘铜让母爱与赛道并行

虽然未能卫冕有些遗憾,但四战奥运,拿到一金两铜三枚奖牌,加上两枚世锦赛金牌,刘虹的竞走人生已经是一段传奇。特别是在东京,这枚铜牌对于妈妈选手刘虹的意义,已经超越了奖牌本身的颜色。“希望我能成为一个探路者,帮更多妈妈运动员探寻出找回人生的道路。”刘虹认为,这比金牌更有意义。

查看详情>>

奥运冠军退役后,怎么养活自己

退役后的他们,卸下了往日的光环或是争议,拥有了许多的选择:读书、换工作、谈恋爱、结婚生娃……那些退役后的奥运冠军,他们都过上了怎样的生活?

查看详情>>

奥运特评 |一战红遍江南北满屏尽是全红婵

这个14岁的朴实的渔村苦娃儿,突然就举世闻名了。满屏都是她惊世的满分三连跳,然后自然是出道经历出身探究出世究因。

查看详情>>

深度

梅西离开背后,竟是巴萨逼宫西甲?

巴萨真的愿意主动放弃梅西吗?或者不是,他们在利用这次震惊世界的“离异”向西甲联盟逼宫。

查看详情>>

科技

“祝融号”行驶里程突破800米

目前,“祝融号”火星车正在穿越石块、撞击坑、沙丘分布密集的复杂地形地带,后避障相机拍摄了一张车体刚刚越过石块的照片。环绕器在轨运行379天,器地单向通信时延约21分23秒,各系统工况正常。

查看详情>>

夜读

于坚写苏轼:穿越千年的肝胆相照

在于坚眼中,苏轼类同于但丁,站在文明史上的阴阳线上。他称苏轼是中国最后一位伟大的文人,是早已进入“奥林匹斯山”的圣者。

查看详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