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edge系列双新机发布,亿级像素轻薄新旗舰2399元起售
2021-08-06 11: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摩托罗拉edge系列双新机发布,亿级像素轻薄新旗舰2399元起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6日讯(记者 张俊达)8月5日,摩托罗拉举办了主题为“亿起惊艳”的新品手机线下+线上发布会,正式带来了起售价格分别为2399元与2599元的摩托罗拉edge s pro和摩托罗拉edge轻奢版。

青年演员白宇以摩托罗拉手机中国区品牌代言人的身份现身发布会,实力证言惊艳之美。同时,联想中国区手机事业部总经理陈劲表示:“真正做中国用户喜欢的摩托罗拉,这是我们对自己的期许,也是我们未来的努力方向。”

image.png

联想中国区手机事业部总经理陈劲

摩托罗拉edge s pro定位全能旗舰,亿级主摄+潜望式长焦、骁龙870+LPDDR5+UFS3.1的“性能铁三角”、144Hz十亿色超感臻彩屏领衔硬件配置、全功能Ready For2.0,业界顶尖软硬件搭配,成就当之无愧的“六边形战士”;

image.png

摩托罗拉edge s pro

摩托罗拉edge轻奢版定位轻薄旗舰,以6.99mm的厚度与163g的重量问鼎“摩托罗拉史上最轻薄5G手机”。

image.png

摩托罗拉edge轻奢版

对于两款摩托罗拉新品,陈劲表示:“这两款产品是摩托罗拉特别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希望它们可以帮助大家轻松上阵,陪伴大家追光筑梦,与大家亿起惊艳。”

全焦段亿级影像系统,手机影像天花板

影像记录生活,手机作为最方便的拍摄设备,中国用户对手机影像系统的要求是严格的,不仅要拍得清晰,更要在拍摄中满足消费者的情感诉求。对此,摩托罗拉两款新品不仅在硬件上使用了亿级主摄、800万长焦以及1600万超广角的搭配,满足用户的全焦段拍摄的硬件需求;更在拍摄算法上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优化,软硬件结合,满足中国消费者拍摄需求。

image.png

联想手机业务中国区产品总经理高峰

两款新品均配备一亿像素主摄,传感器尺寸为1/1.52英寸,支持九合一2.1μm超大像素、超清画质直出,有效提升画面清晰度。暗光环境下也能拍出层次丰富、细节饱满的质感大片。

image.png

摩托罗拉edge s pro搭载一枚同级罕有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最高50倍数码变焦;摩托罗拉edge轻奢版则支持3倍光学变焦,最高30倍数码变焦,均能实现“远见即所见”的拍摄效果。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远景拍摄体验及效果,摩托罗拉edge s pro和edge轻奢版的长焦镜头均搭载了OIS光学防抖,降低了用户远景拍摄的操作难度,提升了成像效果。另外,摩托罗拉edge s pro将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光学防抖悬挂在了棱镜结构之中,可在最大程度上抵消手持设备时所产生的运动与振动幅度,充分保证远距离拍摄成像的清晰度。

另外,两款产品在影像方面还支持Audio Zoom音频变焦、文档扫描、HDR人像等30余种拍摄模式与玩法,不仅可以让日常拍摄变得更加轻松有趣,满足消费者的情感需求,易用、功能丰富的拍摄功能,“小白”也能变身“全能摄影师”。

光影美学设计标杆,6.99mm刷新轻薄极限

如何兼顾高性能与纤薄外观是当下的一大难题。摩托罗拉通过采用轻薄的柔性OLED屏幕、重新规划机身内部结构的方式,实现旗舰级使用体验与轻薄机身的完美平衡。

摩托罗拉edge s pro的厚度与重量控制在7.99mm与189g,摩托罗拉edge轻奢版更是以6.99mm的厚度与163g的重量,成为摩托罗拉有史以来最轻薄的5G智能手机。

image.png

摩托罗拉对机身重量的减法并没有影响摩托罗拉edge轻奢版强悍的性能。摩托罗拉 edge轻奢版搭载了全新高通骁龙778G芯片,性能和功耗表现均十分出色。

机身颜色方面,摩托罗拉edge轻奢版拥有“白月光”“极光冕”两种配色;摩托罗拉edge s pro拥有“贺兰雪”、“静夜思”、“青玉案”三种配色。全新的外观工艺的采用,令产品的外观质感获得全面提升,突破了平面光影的想象,带来立体的视觉享受,美仑而美奂。

image.png

摩托罗拉手机中国区品牌代言人白宇

144Hz十亿色超感臻彩屏,开启“丝滑”与“真实”的无限可能

屏幕方面,摩托罗拉edge s pro和edge轻奢版标配6.7英寸的柔性OLED屏,支持144Hz超高刷新率及最高576Hz的触控采样率,支持行业顶尖的10.7亿色显示。这块144Hz十亿色超感臻彩屏,无论是动画过渡显示的饱满程度,还是对于色彩的精细还原,均达到业界领先水准。

image.png

两款新品的屏幕支持HDR10+及好莱坞电影级DCI-P3广色域覆盖,可带来色彩鲜明、细节丰富的画面显示效果,实现全方位的感官升级。同时,两款新品的屏幕不仅支持DC调光,还是首款获得瑞士SGS防蓝光及SGS防拖影EX专业级双认证的屏幕,能够有效减轻用户使用手机时的眼部疲劳,时刻守护用户的用眼健康。

Ready For2.0+My UI2.0全面升级,新一代的职场神器

作为新一代轻薄旗舰机型,两款产品在满足用户日常生活与娱乐的同时,也兼顾了用户的生产力需求,帮助用户找到职场与生活间的完美平衡,让你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收放自如。

办公方面,全新升级的会议模式2.0配备了moto便利贴功能,支持图文编辑及语音转换文字记录,无论是随堂笔记还是会议纪要都不在话下,更配备语音实时字幕/翻译功能,即使跨国会议也能随时帮你划重点,解锁高效办公新体验。

image.png

Ready For2.0是本次摩托罗拉在软件方面的升级重头戏。如果说Ready For1.0是用户的工作空间和效率的升维拓展,那么Ready For2.0则是用户从多设备间冗杂繁琐的交互中完全释放。Ready For2.0,不仅可实现Miracast无线传输的方式连接到显示器、电视、投影仪等显示设备,还可通过有线或扫码的方式连接到笔记本电脑(Ready For PC),用户可在其他屏幕上获得全面适配的桌面级操作系统,使用户零门槛上手,拓展手机的商务属性,提升用户跨屏协同的体验。

image.png

此外,全新升级的My UI2.0还支持应用6开、一键打车、moto AI丽音降噪技术等便捷功能,智能高效更懂你,助你随时随地轻装上阵。

image.png

价格方面,摩托罗拉edge s pro6+128GB版本2499元,首发特惠价2399元;8+128GB版本售价2699元;8+256GB版本手机2999元;12+256GB版本3299元。8月5日21时在各渠道开启预售,8月10日10时正式开售。

image.png

作为中国电信与联想集团首款深度合作云手机产品,摩托罗拉edge轻奢版8+128GB版本售价2599元,8+256GB版本2899元。8月5日21时在各渠道开启预约,8月17日10时正式开售。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