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重大发现!对付德尔塔的特效药要来了(2021年8月5日)
2021-08-05 20:54
来源: 读特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重大发现!对付德尔塔的特效药要来了(2021年8月5日)

 

 

 

 

聚焦

深圳默默为你买了份保险!网友:谢谢大深圳,希望永远用不上

 

不花钱,不分户籍,只要身处深圳就能获得赔偿。无论是不是深圳户籍人口,哪怕是临时出差或旅行,只要在深圳市内发生,因暴风、暴雨、地震等16种灾害造成人身伤亡的医疗费用、残疾救助金、身故救助金等都可获得救助,最高额度为25万元。

查看详情>>

2021暑运落空,国内航空公司损失数百亿元

 

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民航业受到沉重打击。今年“史上最热五一黄金周”让业内看到蓬勃复苏的希望,在7月暑期运输旺季来临前,航空公司纷纷增投运力,期待为下半年打下良好开端。没想到的是,热闹的客流景象仅维持了半个多月,随着南京疫情传播链持续扩散,今年的民航暑运再度宣告落空。

查看详情>>

福奇:美国或今秋“陷入麻烦”!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4日下午,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2亿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425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50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60万例,美国是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

查看详情>>

奥运

成为奥运冠军,需要多少年?

 

从2020东京奥运会各位首次夺冠选手的职业路径来看,夺冠时长差异很大。举重选手李雯雯和射击选手张常鸿都花费了8年时间夺得奥运冠军,达到同样的成就,跳水运动员王涵走过了26年。

查看详情>>

东京奥运,是赚是赔?

 

东京奥运会开幕以来,除电视转播比赛实况,报纸、网络等媒体报道比赛成绩外,日本街头鲜有奥运气氛。对于奥运的经济效果,东京奥组委及日本媒体更是讳莫如深。

查看详情>>

科技

中国学者研发超材料织物穿上可降温近5摄氏度

 

该材料基于辐射制冷原理和结构分级设计理念,防晒同时降温。成本方面,折算到最终成衣的成本与普通衣服基本持平,仅增加1%-10%,不仅适用于运动员、清洁工、快递员和抗疫医护工作者等户外降温需求迫切的目标人群,也是普通人享受得起的科技新材料。

查看详情>>

自然

地球近十万年来最大规模陨石撞击坑,有多大?

 

依兰陨石坑位于我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境内,形态特征奇特,是一座月牙形环形山。这个碗形陨石撞击坑坐落在花岗岩体上,直径1850米,坑缘高出地表150米。陨石坑的大部分坑缘保存状态良好,但占总长度约三分之一的南部坑缘缺失。

查看详情>>

夜读

人与人之间,每一场相遇都有它的意义

 

在不同的路口,遇见不同的人,陪伴彼此走过或长或短的一段路。等这段路走完了,也就到了不得不散场的时候。即使不舍,即使留恋,也难以再有交集的契机。

查看详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