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贵重背包落在公交车上 西部公汽车载系统帮大忙
2021-08-05 16: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乘客贵重背包落在公交车上 西部公汽车载系统帮大忙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讯(记者 董非)8月5日上午9点半左右,西部公汽福凤车队的电话“叮铃铃”地响起来了。一位自称姓胡的女士从翻身小学站台乘坐M530线路到华万工业园下车,下车时由于下大雨只顾着拿伞,把装有手机、证件、现金的背包落在了公交车上。下车走了一段路后才想起来,她立刻拨打了车队电话,车队工作人员一边安慰她,一边根据胡女生提供的乘车信息通过GPS查找。

通过GPS显示的信息,车队工作人员锁定了M530线粤B48227D车辆,并通过行车系统发布寻物信息,粤B48227D的驾驶员陈代辉收到了信息,在到达下一站停好车后,在车厢后门的座位上发现了胡女士的背包,为了防止遗失,他拿到驾驶室并妥善保管起来,并在到达终点站时及时交给了车队工作人员。

车队工作人员随即与乘客胡女士联系上,并告知她的包已被找到,并让她前往凤凰山公交综合场站领取。一个小时后,胡女士赶到福凤车队办公室,经核对信息后领回了自己的失物。找到失而复得的背包后,胡女士激动地说道:“包里的证件对我特别重要,一旦丢失的话会非常麻烦,真心感谢工作人员,更感谢公交公司培养了如此优秀的员工!”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