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2021年第三季度新开工项目集中启动暨雪花啤酒总部基地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021-08-05 11: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2021年第三季度新开工项目集中启动暨雪花啤酒总部基地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讯(记者谢莹)8月4日上午,宝安区2021年第三季度新开工项目集中启动暨雪花啤酒总部基地项目开工活动在宝安区新安街道华润雪花啤酒总部基地项目隆重举行。宝安区各个重点项目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规划蓝图正逐步兑现,聚焦产业升级,激发内生动力,为宝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奠定城市创新发展的基石。

深圳市副市长余钢,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德,宝安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区府办主任孟锦锦,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蔡凡出席本次开工仪式。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23个项目总投资达38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1亿元,将为宝安区的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城市公共服务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

华润雪花啤酒总部基地项目总经理王丹青发言

启动仪式上,雪花啤酒总部基地项目总经理王丹青对项目发展蓝图进行了介绍。王丹青先生表示,深圳41载发展过程中,华润一路同行。如今,华润再次焕新城市想象,为城市带来了雪花啤酒总部基地项目,与宝安区战略合作,打造企业与城市发展的典范项目。华润将继续展现央企担当,充分发挥产业和专业优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推动城市发展与转型升级,助力宝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为城市带来更多可能!

华润雪花啤酒广东区域总经理宋占民表示,雪花啤酒总部基地项目是华润集团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项目,更是华润雪花啤酒在国际化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项目。项目将充分发挥华润集团各业态的优势和华润雪花啤酒的产业链优势,为合作企业的研发入驻创造各种可能,同时为宝安区的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提供筑巢引凤的空间。

随后,领导嘉宾们共同按下大屏幕,宝安区2021年第三季度新开工项目集中启动暨雪花啤酒总部基地项目正式开工,开启深圳市宝安区建设新篇章,雪花啤酒工业园涅槃重生将成为一座深圳标志性的产城融合项目。

83载央企华润,2021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69位。如今,红色央企内部强强联合,华润雪花携手华润置地联合开发建设雪花啤酒总部基地项目,双方优势整合协同互补,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为新时代产城融合的标杆之作,以蝶变城市未来的决心,推动城市向前。

雪花啤酒总部基地项目身处汇集高新智造产业的深圳宝安尖岗山核心区域,顺应片区建设“宝安-香港科技创意园”的愿景,打造深圳产业升级的标杆、产城融合的典范,集产业研发、啤酒酿造、工业生产、生态休闲等功能于一体,形成尖岗山战略新兴产业核心引擎、深圳智能科技应用创新平台、湾区国际人文交流活力社区。

项目创造性地规划了“雪花啤酒小镇”,以文化引领消费模式升级,塑造了非季节性的啤酒文化中心,为市民提供全新沉浸式享乐体验,包含啤酒餐饮体验、博物馆历史介绍、研发中心技术展示、精酿工厂参观试饮、未来中心产业会议、工业遗迹广场打卡等,致力打造为一站式潮流生活平台,成为高人气、高流量的深圳夜生活首选地。

[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