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海滨公园恢复开放 夏季游泳这些安全事项要牢记
2021-08-05 09: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梅沙海滨公园恢复开放 夏季游泳这些安全事项要牢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4日讯(记者 邓雪婷)随着台风蓝色预警解除,大梅沙海滨公园已于8月4日12时恢复正常对外开放。炎炎夏日,到海边游玩戏水成了不少人消暑的首选,对此,大梅沙海滨公园呼吁,前来大梅沙海滨公园游玩的市民游客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得到防鲨网外的深水区域游泳,以防发生溺水事故,同时要注意个人物品安全,文明旅游,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景区环境。

大梅沙海滨公园

旅游旺季期间,大梅沙海滨公园实行免费预约入园制,市民游客可通过“大梅沙旅游”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入园预约”进行预约入园。入园时,需提前准备“预约码”“健康绿码”“行程码”,佩戴好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入园。

随着天气日渐炎热,溺水事故也进入多发高发期。大梅沙海滨公园提醒广大市民游客要注意海泳安全:天气炎热,谨防中暑,身体不适者,千万不要下海游泳;下海游泳前要热身,以免抽筋现象发生;水性不熟者量力而行,不要游太远;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到防鲨网外的深水区域游泳;如需帮助,可大声呼救。

救生员在海上巡逻

对于物品寄存问题,大梅沙海滨公园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园区设有自助寄存箱系统,游客可通过手机扫码自助租赁,凭手机号码和密码即可开箱,安全又方便。如遇物品丢失等情况,可在“大梅沙旅游”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失物招领”留言描述丢失物品的详情,公园工作人员在找回后,将第一时间联系失主确认并快递寄回。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