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五角大楼附近发生袭警事件
2021-08-04 17:51
来源: 新华网

美国五角大楼附近发生袭警事件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华盛顿8月3日电(记者 邓仙来 徐剑梅)据美国国防部所在五角大楼保安局消息,五角大楼附近区域3日发生警察遇袭事件。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名警察在袭击中死亡。

这是8月3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五角大楼附近拍摄的警车。新华社记者刘杰摄

五角大楼保安局局长库斯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一名五角大楼警察当天上午在大楼附近的公共汽车站遇袭。警方当即与嫌疑人交火,造成数人受伤。

根据通报,联邦调查局已对事件展开调查。受袭警事件影响,五角大楼当天一度处于封锁状态。

8月3日,调查人员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五角大楼附近工作。新华社记者刘杰摄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遇袭警察在颈部被刺伤后伤重身亡,嫌疑人被警方击毙。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当天就这起袭警事件发表声明,对在事件中死亡的五角大楼警察表示哀悼,但未透露事件细节。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