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云端健走挑战赛,8月8日等你来“战”!
2021-08-04 12: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云端健走挑战赛,8月8日等你来“战”!

“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巫碧碧)在全国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结合大鹏新区正如火如荼开展的“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和深圳市赛事细则,大鹏新区将于2021年8月8日举办主题为“相约健康万步,共庆建党百年”云端健走挑战赛,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8月7日23时前。活动不限场地和时间,在8月8日当天完成15000步即挑战成功,完成挑战者将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活动报名码

已参加本届万步有约健走大赛的参赛队员可登录“万步健康APP”,扫一扫上方活动报名码点击报名,成功后可以在“活动竞赛”我的活动里查看到“短期赛”的界面。活动当天以计步器计步的方式完成15000步,并按日常上传数据方式,在8月9日23:59前上传数据至万步网。

其他参赛人员请扫二维码报名

其他参赛人员可用微信扫描识别上方小程序二维码,用手机号注册账号,注册成功后,需再次扫码识别上方二维码,在打开的报名页面中进行报名。活动当天点击“启用小程序记步”,授权“微信运动”,并打开微信运动计步。完成任务后,方可在微信中打开报名时的万步小程序二维码,点击左下方的“数据”,在出现的页面中点击“数据同步”,在8月9日23:59前上传健走数据。

当天完成15000步挑战赛的参赛者,将有机会获得深圳市和大鹏新区活动主办方的奖励:一等奖10名(全市),价值约200元奖品;二等奖20名(全市),价值约100元奖品;三等奖50名(全市),价值约50元奖品;四等奖100名(全市),价值约20元奖品;完赛纪念奖900名(全区),价值约20元奖金或奖品。

活动主办方提醒,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十分严峻,参赛市民如选择户外健走,请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等良好生活习惯;不建议患有严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疾病、躯体障碍等不适宜运动的人群及孕产期妇女参赛。

[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