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红色M站带领青少年学习红色精神
2021-08-04 11: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玉塘街道红色M站带领青少年学习红色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玉塘红色M站举办红色夏令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4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怡思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红色M站举办“致敬革命英雄,传承红色精神”红色夏令营活动,15位勇敢追梦的学员一同学习红色精神,争当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先行者,完成了为期一周的红色精神主题学习和体验。

据悉,本次夏令营选取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战精神、红船精神这5个红色精神主题,通过合理运用热门综艺游戏、历奇教育、情景演绎及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引导学员获取红色精神相关知识。活动中,每个红色精神主题中都会隐藏一名英雄人物,学员们通过完成团体任务,获取人物相关线索,最终揭开隐藏于团队中的相关英雄人物,每个青少年都在红色精神主题学习中当起了“探索者”。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结合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改变传统课程形式,把目光更多放在体验教育上,让孩子们在学习中感悟,在体验中学习,让红色教育更加生动,让红色文化在青少年心中扎根,将红色基因融入青春血脉。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