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山区纪委监委授予土巴兔“行业清风岗”称号
2021-08-04 10: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南山区纪委监委授予土巴兔“行业清风岗”称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8月3日,深圳市南山区委第二巡查组组长唐奕、南山区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周胡军一行莅临土巴兔总部调研指导,深入企业倾听诉求,为企业提供合规治理请求、惠企政策落实,并为土巴兔颁发“行业清风岗”牌匾。

周胡军一行首先参观了土巴兔企业文化长廊、3D云设计体验区及专利荣誉展示墙等,听取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对公司发展历程、重要里程碑及获得的荣誉奖项等的详细讲解,来访嘉宾对土巴兔的商业模式及对互联网装修行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认可。

参观结束后,周胡军一行与土巴兔举行了座谈会。“我们这次来土巴兔就是‘送服务上门’,为深圳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为深圳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深圳市南山区委第二巡查组组长唐奕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面对面听取土巴兔方面的反馈和建议。

“经过从信息阶段到交易阶段,再到赋能阶段的发展历程,土巴兔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做好平台的技术、内容、施工、交付等各环节。”徐建华表示,作为深圳产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土巴兔始终坚守客户第一的创业的初心,坚持合法合规经营的原则,不断推动行业自律,营造廉洁诚信的市场。未来土巴兔将继续推动廉洁建设与合规经营,秉持创业初心,坚守合规底线,让廉洁合规的经营理念贯彻到企业经营管理的每一个环节,推动行业及公司健康发展,为深圳的社会、经济等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座谈会上,土巴兔审计部负责人陈婧婧就公司的合规建设、员工价值观规范及企业需求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公司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执行好廉洁自律各方面工作。

“清风服务”是为响应国家号召,及时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提供合规治理请求、惠企政策落实等服务。“行业清风岗”的评选旨在推动行业自律,营造廉洁诚信的市场氛围,南山区纪委监委全力为标杆企业提供帮助,落实合规治理请求与各项惠企政策。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