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强大“输血”支撑 广东金融业再展“硬核”担当
2021-08-04 08:56
来源: 南方日报

发挥强大“输血”支撑 广东金融业再展“硬核”担当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日报讯 8月3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发起的广东乡村振兴智库正式成立。

广东乡村振兴智库成立后,将整合、深耕和拓展“三农”领域的智力、政务与产业资源,致力于打造国内有影响力的乡村振兴研究平台、传播平台与产业平台,立足广东、辐射全国,全面服务广东乡村振兴工作。其中,为全面展现广东乡村振兴的新举措、新气象,广东乡村振兴智库将组织开展广东乡村振兴深调研,深入田间地头,讲好“三农”故事,总结乡村振兴经验。

为全力做好深调研等工作,广东乡村振兴智库还成立专家委员会,聘请知名“三农”专家学者共同助力广东乡村全面振兴。在启动仪式现场,暨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冯帅章、华南师范大学“三农”与城镇化研究所所长胡靖、广东农村研究院专职副院长王建军等首批专家接受智库专家聘书。

活动仪式上还举行了“我们的小康生活”新媒体爆款大赛颁奖仪式。(记者/王彪 黄进 邵一弘)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