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点赞!福田警方迅速帮助市民找回丢失钱包
2021-08-03 21:06
来源: 深圳福田警察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点赞!福田警方迅速帮助市民找回丢失钱包

人工智能朗读:

钱包丢了怎么办?别着急,警务人员帮你找回。近日,市民陈先生的钱包不慎丢失,在警务人员陈如键的帮助下,丢失的钱包很快就物归原主了。

原来,陈先生下班后骑共享单车回家时,随手将钱包放在车筐里,因着急回家,到达目的地后停了车就离开了。不久后,他才想起自己的钱包落在了车筐里,于是急匆匆返回想要寻回,发现单车还在,钱包却不见踪影了。

“里面还有那么多现金和银行卡,这可怎么办啊!”陈先生十分慌张,不知如何是好,情急之下,便向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福强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报后,警务人员陈如键立即根据陈先生提供的信息,调取周边相关的公共视频进行查看,发现一名身穿外卖员服装的男子拾获陈先生的钱包。

通过进一步分析研判,陈如键掌握到该男子的住所,便马不停蹄地赶往找到该男子,经沟通交流,对方主动将钱包交还给陈如键。

陈如键将钱包带回所里后,立即联系陈先生尽快前来领回。经核实无误后,陈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发现里面的现金和银行卡都没有丢失,这才松了一口气,连连对陈如键道谢。

警务人员帮助陈先生找回丢失钱包

“为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满意,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能够帮助陈先生找回钱包,及时挽回财产损失,我感到十分开心。”警务人员陈如键说道。

福田警方温馨提示:市民朋友外出骑乘电单车、自行车等交通工具,在离开前请注意检查随身物品是否带齐,以防丢失。一旦发现贵重物品丢失,请及时拨打110报警求助。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