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回应卫生问题,上市不到两月股价“腰斩”
2021-08-03 18:27
来源: 新华社

奈雪回应卫生问题,上市不到两月股价“腰斩”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2021年8月3日讯 8月2日晚间,新华社刊文称,记者“卧底”网红奶茶店“奈雪的茶”北京西单大悦城店,发现其门店存在诸多卫生问题:蟑螂乱爬、水果腐烂、抹布不洗、标签不实……

3日凌晨5点,奈雪的茶Nayuki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称:公司管理层非常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对涉事门店展开连夜彻查、整改,并对此次事件深表歉意。涉事的两家门店将暂停营业。

同时,奈雪的茶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上门检查,并表示将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检查结果。

受门店卫生事件影响,截至8月3日午间收盘,其港股股价下跌7.89%。今年6月,奈雪的茶成功在港交所上市,成为“现制茶第一股”,然而其上市首日便遭遇破发,此后股价表现持续低迷,截至目前,不到两月其股价近乎“腰斩”。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