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昌艺术基金会入选深圳市“传承红色基因,展百家社会组织风采案例集”
2021-08-03 14: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雅昌艺术基金会入选深圳市“传承红色基因,展百家社会组织风采案例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日讯(记者 王志明)7月30日下午,2021年度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授牌仪式暨“传承红色基因,展百家社会组织风采案例集”发布会举行。深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文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以及各社会组织代表参会。雅昌艺术基金会本次入选“传承红色基因,展百家社会组织风采案例集”和“项目前30”两项殊荣。

合影

据介绍,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项目是深圳社会组织以新思维、新发展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的实践创新。本次入选的10个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分别从党建引领、内部治理、诚信建设、人才建设、社区治理、科创信息、国际交流、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文教卫体十大领域,多领域、多维度、多手段展示社会组织对深圳经济社会的推动作用和积极影响。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文海表示,深圳社会组织走过30余年的发展历程、至今已逾万家,实现了由数量增长向质量增长的转变,由规模增长向效益增长的转变,由单一政府监管向社会共同监管的转变。深圳社会组织的服务能力不断增强,社会组织在深圳的各个领域,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形成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局面,为深圳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更好地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李文海强调,深圳社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的发展方向。

张晓燕代表雅昌艺术基金会领奖(左二)

活动中,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市社管局党建处处长肖卫国分别为30家社会组织代表颁发证书、赠送《案例集》。

“案例集”

本次评选,从四月份开始,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项目通过社会公开招投标,雅昌艺术基金会同其他289个项目共同参加路演遴选,在何曼玲理事长的带领下基金会秘书长兰岚、基金会成员陈海慧、刘云龙开始整理汇报材料和工作成果。深圳社会组织邀请专家、学者担任评委,通过材料审核、现场展示、专业提问等环节进行公正、公平的评审。

5月24日,经社会公示,雅昌作为30个项目之一进入实地考察阶段,5月28日,深圳社会组织专家团来到雅昌深圳艺术中心进行现场考察,雅昌艺术基金会张晓燕、刘云龙、樊莉予以接待并汇报基金会工作成果,最终雅昌艺术基金会入选“传承红色基因,展百家社会组织风采案例集”和“项目前30”两项殊荣。

此次遴选出的十大领域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及百家社会组织风采案例,充分彰显了示范引领作用,为探索构建多元社会组织发展格局提供实践范本。雅昌艺术基金会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在深圳市乃至全国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公益社会组织。

 

肠深解不得,无夕不思量。雅昌艺术基金会将竭尽全力,发挥优势去感动、触动、带动更多人行动,保护、弘扬、传承优秀文化艺术,助力当代艺术推广,实现艺术教育普及。做好自己,带动他人,不仅是深刻思考,更将是我们的坚持与行动。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唤醒善心、锻造善力、汇聚善能的路上,一起逐梦未来,不负韶华!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