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15-17岁年龄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
2021-08-02 22: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区15-17岁年龄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记者 邓雪婷)自7月30日起,盐田区启动12-17岁未成年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按照接种工作安排,12-17岁学生疫苗接种将分两批进行,7月30日至31日,盐田区校园接种点对15-17岁学生进行了第一剂次接种。据统计,截至8月1日18时,15-17岁人群累计接种5452人,第一剂次完成度70.81%。

7月30日至31日,副区长莫熙玲带队视察盐田高级中学、盐港中学等校园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确保全区高中生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莫熙玲一行实地察看了疫苗接种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等设置情况,认真听取学校相关负责人对疫苗接种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组织管理、流程环节、后勤保障措施等工作情况,并就接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莫熙玲对各学校疫苗接种工作组织严密、秩序井然给予了充分认可,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一线医护人员和学校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盐港中学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深圳市外国语中学高中部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据悉,盐田区共设盐田高级中学、盐港中学、深圳市外国语中学高中部、万科梅沙书院4个校园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为了确保接种现场有序分流,各学校为疫苗接种做了充分准备,分别设置了疫苗接种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等,优化设置接种流程,确保人员不聚集。对于错过本次校园接种的学生或内地非在校人群,则可到桥东社康中心、田东社康中心、大梅沙社康中心和盐田区人民医院盐田院区老门诊楼进行预约接种。在盐港澳台15-17岁人群可到盐田区人民医院盐田院区进行预约接种。

内地15-17岁的非在校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点
预约入口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