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谁将接过中国女排帅位?(2021年8月2日)
2021-08-02 22:00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谁将接过中国女排帅位?(2021年8月2日)

聚焦

中高风险地区回深圳,可免费到这106个点测核酸!

只要是7月20日以来,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深返深人员,都可以到下面这106个点免费测核酸。

查看详情>>

新冠病毒可能“抗原漂移”?

抗原漂移,即当病毒突变到一定程度时,先前的抗体不再起作用,从而导致感染率和死亡率进一步增加。虽然这还只是一份对未来的警告,但目前主要流行的德尔塔变异毒株就已经足够让人头疼了。

查看详情>>

奥运

9秒83!突破亚洲极限,苏炳添做对了什么?

苏炳添的出现,不仅实现了黄种人在奥运会短跑项目的新突破,也证明了经过科学、系统的训练,黄种人同样也可以在短跑项目中跻身世界顶尖。

查看详情>>

这一下午爽爆了,奥运会中国队喜报连连!

这一下午,中国队上演金牌连连看!中国奥运健儿好样的!

查看详情>>

奥运会出圈发型指南

东京奥运会如火如荼的进行,奥运“发型大赛”随即展开。此项大赛的选手们几乎人均“出彩人”,他们发色缤纷,造型个性十足,简直是“乱发”渐欲迷人眼。一组图片带你看看奥运健儿们的发型有多飒!

查看详情>>

财经

最新《财富》世界500强:143家中国公司上榜

这143家中国企业的行业分布变化不大,主要的变化有金属行业的上榜企业从13家增加到16家,采矿、原油行业从14家减少到9家。

查看详情>>

自然

1000万年前入主北美的剑齿虎,打哪来的?

剑齿虎亚科是一类长有发达的匕首状上犬齿的猫科动物,是史前的“顶级掠食者”。生活在约1300万年至533万年前中新世的剑齿虎属,是剑齿虎亚科的一个典型代表,成员普遍有着与现代狮虎相当的体型。

查看详情>>

夜读

茅盾“信”史

茅盾是中国笔头最勤的作家之一,著述浩繁,就连书信的数量也极为庞大。据黄山书社于2014年推出的新版《茅盾全集》,其书信总共约1500封之多。其中,新中国成立前保留下来的书信大约有200封,但实际上他写就的书信数量必定远胜此数。

查看详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