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可尼U-MUSICAL音乐剧团保利精彩快闪
2021-08-02 20: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优可尼U-MUSICAL音乐剧团保利精彩快闪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记者 叶梅)随着音乐艺术越来越多元,人们慢慢了解到音乐剧,音乐剧是包含唱歌、跳舞、表演的综合艺术;它不仅仅可以做到很活力,很新潮,也可以很接地气,音乐剧也变得越来越被观众接受和喜爱。

image.png

7月26日晚9点,有一只蓝色独角兽惊现南山保利剧院,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出乎意料的“夏日音乐剧快闪”,当天剧院内人潮涌动,观众们并未察觉有一场惊喜在等着他们。直到大厅舞台灯光开始闪烁,瞬间音乐响起,张鹭博士带领着U-MUSICAL与优尼可精英音乐剧团的演员们,从四面八方人群中奔向舞台,欢快的旋律吸引了路人们的围观,动感的舞蹈引来无数赞叹,纷纷掏出手机记录这精彩瞬间!

image.png

忘情欢快的舞蹈十分具有感染力,即使快闪演出结束后,观众们还迟迟不肯离去,不断有周围的路人被吸引着加入到与小U拍合照的队伍中,迅速将普通的晚上变成了狂欢派对。

image.png

这也再次证明了音乐剧不凡的舞台魅力。喜欢音乐剧的朋友们有福啦,U-MUSICAL音乐剧团将在8月27日万象剧场首次结合脱口秀,打造一场幽默的《U音乐秀》。

MUSICAL音乐剧团,是一支深圳专业音乐剧演员汇集的团体,致力于深圳音乐剧教育,发展音乐剧事业。让我们一同期待这专业又好玩的剧团给大家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