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如何守护好外卖“食”代下的深圳?政协委员有话说
2021-08-02 20: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预告|如何守护好外卖“食”代下的深圳?政协委员有话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记者 赵文硕)互联网时代,外卖餐饮行业高速发展,为千家万户提供了“足不出户”的美味。根据近日发布的《2020深圳市互联网发展状况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最“互联网”的深圳市民外卖使用率为78.9%,高出全国平均水平36.5个百分点,外卖已融进了大多数深圳人的日常。

如何守护外卖食品安全,保障深圳外卖行稳致远?8月6日(星期五)10:00,深圳市政协2021年第五场“委员议事厅”将聚焦“外卖时代安全‘食’尚”主题展开热议。本场“委员议事厅”由深圳市政协主办,台盟深圳市委会承办,深圳新闻网协办,继续沿用实时网络直播形式与市民网友见面,欢迎网友扫码登录观看并留言。

嘉宾:

林娜:全国政协委员、台盟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政协副秘书长、台盟深圳市委会主委

彭琛:深圳市政协常委、台盟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经理

柯明:台盟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宝安区政协常委、宝安区人大常委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侨务工委主任

吴滨: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百胜网络智库研究院执行院长

张小梨: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社会心理服务协会副会长

刘永忠:深圳市烹饪协会会长

议程:

深圳跻身“外卖新一线城市”,你怎么看?

“让人欢喜让人忧”的外卖

创标准立标杆,先行示范外卖新“食”尚

直播时间:

8月6日(星期五)10:00-11:30

扫码观看直播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