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大健康”领域 深圳首家耳纳-耳眼康养中心在深圳宝安中心开业
2021-08-02 19:17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布局“大健康”领域 深圳首家耳纳-耳眼康养中心在深圳宝安中心开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记者 杨渝嘉)8月1日,益耳健康旗下深圳首家耳纳-耳眼康养中心在深圳宝安中心开业,拉开了益耳健康布局“大健康”领域的序幕,未来益耳健康将持续为深圳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更多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



英迈思集团首席科学家周长军、晓风金融科技韦吴石、火猩教育总校长徐俊杰、益耳健康总经理赵鹏举以及耳纳-耳眼康养中心团队参加本次开业典礼。



益耳健康成立于2021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集医疗产品、医疗器械、休闲健身、健康管理、养生、亚健康调理等多个领域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健康平台企业。创立至今,益耳不断拓展事业布局,陆续启动 “耳纳耳眼康养中心”“益耳APP”“益耳品牌服务中心”“大健康学院”等业务板块,并计划开展“城市合伙人计划” “互联网康养中心”等事业版块。



本次开业的耳纳-耳眼康养中心主打专业采耳、灌洗耳朵、银珠洗眼服务,中心每一位耳艺师都经过三大技术培训体系严谨训练上岗,通过科学规范的健康服务理念、专业严格的健康管理顾问流程,致力于为每位顾客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指导。



开业活动期间(8月1日-31日),市民到店打卡还可享受开业酬宾大礼包,不仅能免费接受耳朵健康状况检测服务,还能免费领取价值300元的神秘惊喜。



据益耳健康总经理赵鹏举介绍,成立以来,益耳健康始终以挖掘深圳年轻消费群体健康需求,积极开发优化健康产品和服务体系为己任,依托旗下品牌益耳大健康学院的培训体系及技术优势,为采耳行业从业者提供专业且系统的培训,并利用自身优势及行业资源,为从业者提供创业择业、劳务输出等扶持措施,赢得了广泛、良好的市场口碑,企业获得快速稳定发展。



未来,益耳健康将持续打通从“人才培养”“品牌输出”到“供应链服务”“平台社群”全品类全产业链的商业模型,进一步布局“大健康”领域,持续为深圳年轻消费群体提供多品类多元化的健康管理服务,在向社会提供优质健康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助力大健康行业的规范化、标准化与专业化。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