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书香进社区 给居民带来家门口的“文化大餐”
2021-08-02 14: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书香进社区 给居民带来家门口的“文化大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张蕾)为献礼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31日及8月1日上午,罗湖区图书馆走进银湖社区、渔邨社区开展“书香罗湖阅读进机关进社区”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给社区居民带来家门口的“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旨在向社区居民宣传图书馆的阅读服务项目,推广罗湖区图书馆及各悠·图书馆、街道分馆,引导更多市民使用公共图书馆资源。活动期间,罗湖区图书馆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办证服务,详细介绍图书馆特色服务及近期推出的各种阅读推广活动。该证开通后,读者不仅可以在包括罗湖区图书馆在内的深圳公共图书馆免费借阅图书,使用新书借阅平台“罗图悦借”服务,还可以访问罗图海量数字资源,参加丰富多彩的读者活动。不少市民对本次便民服务大加赞赏,在办理完读者证后,顺路探访附近的悠·图书馆(银湖社区)、悠·图书馆(南湖街道渔邨社区),欣然开启首次图书借阅之旅。同时现场派发的罗图特色文创纪念品,也受到众多小读者的热烈欢迎和喜爱。

阅读进机关进社区,罗湖书香飘万家。本次活动将阅读的理念进一步深入机关、社区,让更多人享受公共文化资源,同时带动广大读者的阅读热情,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用实践行动推动全民阅读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慧]